王正棠失誤…棒球輸法國被罵慘!蔡英文送暖:你一定比誰都難過

▲2017世大運中華隊王正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2017世大運中華隊王正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大學運動會(Universiade)棒球賽預賽20日開打,中華隊由於外野手王正棠再見失誤,讓中華隊意外以3比4輸給法國隊,近萬觀眾面前看在眼裡。許多網友紛紛至王正棠臉書加油打氣,也有酸民對他開罵,總統蔡英文留言安慰:「你要加油,不要失去信心。」

▲世大運中華隊法國,王正棠再見失誤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世大運中華隊對法國,王正棠再見失誤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世大運中華隊法國,王正棠再見失誤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整場領先,9局下滿壘兩人出局,只差1球就能勝利,卻因外野手王正棠接球失誤,意外以3比4輸給法國,現場近萬球迷從歡呼,難過離場。

再見失誤讓法國逆轉,不少網友賽後湧入王正棠臉書加油打氣,也有一些酸民不滿失誤而對他開罵。針對此事,蔡英文也用臉書帳號留言:「正棠,那一球沒接到,你一定比誰都難過。你要加油,不要失去信心,所有台灣球迷都會繼續為你們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