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都生了仍「分居生活16年」 英夫妻天天道別:感情更好

英夫妻結識16年,期間分居生活,堅稱彼此感情更好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▲英夫妻結識16年,期間分居生活,堅稱對彼此的愛不受影響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夫妻同住一屋簷下是極為常見的現象,但英國一對結婚4年的夫妻卻不這麼認為,儘管兩人已有孩子,仍堅持「分居婚姻」,他們更聲稱,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布拉福(Bradford)49歲婦女克萊爾(Claire)16年前就認識現任丈夫伯克(David Burke),並於7年前產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兒子傑伊(Jay),直到4年前才與伯克步入禮堂結為連理。只不過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令人不解,他們追尋「單身生活」,同床共枕的次數用手指頭就能算出,兩人都直言,並不適合住在一塊。

「同居生活並不適合彼此,我們在新婚之夜就達成共識了。」克萊爾說,他與丈夫的感情從未因為分居而受到影響,他們和一般夫妻一樣,會坐在客廳看電視飲酒,最大的差異在於丈夫每晚都會開車回家,兩人每天得互相道別。克萊爾強調,分居生活令她更期待見到丈夫,「每當他來找我的時候,開啟門我仍感到小鹿亂撞。」

事實上,兩人不僅分居生活,包括存款也堅持各自管理各自的,且互不干涉彼此的財務狀況。 伯克說,這樣的生活模式另他感到安心,「這意味著我們之間沒有壓力,也不會產生額外的摩擦,我更不會和其他人一樣在辦公室抱怨自己的太太。」

兩人表示,從未後悔這樣的生活,「這不像一般所謂的傳統關係,但是我們是靈魂伴侶。」伯克最後強調,「我們從不需要妥協改變自己,我仍然愛著16年前的那個她,因為她沒有改變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