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!反年改大亂世大運 陳菊:讓台灣蒙羞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世大運抗議民眾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,賭住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菊表示,反年改團體鬧場的非理性手段,使得台灣在國際體壇蒙羞,也破壞台灣與國際間的重大交流。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,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路段進行管制, 反年改團體從下午就聚集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,聲援反年改群眾除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。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反年改團體堵在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

陳菊今出席「濟州4‧3影像台灣展」開幕致詞,她會後受訪她表示,改革過程中可有不同聲音,這是民主發展重要的一部分,但是台灣正舉辦國際性體育賽事,反年改團體鬧場的非理性手段,使得台灣在國際體壇蒙羞,也破壞台灣與國際間的重大交流。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