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天王盃場上「嬌」點 馬尾運動正妹劉懿萱

▲2017天王盃中區預賽。(圖/大漢行銷提供)

▲劉懿萱在2017天王盃中區預賽,成為場上嬌點。(圖/大漢行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, 19日中區預賽台中逢甲大學落幕。其中不乏場上「嬌」點,台體大的劉懿萱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女孩,平常也會跟男生一起打籃球,身為少數天王盃女參賽者的劉懿萱,一上場馬上受到關注。

台體大傳播學系的劉懿萱,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女孩,桌球、羽球、游泳通通都難不倒他,其中籃球是他接觸最久,也是最喜歡的運動項目,平常也會和男生一起打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少數天王盃女參賽者,劉懿萱一上場就受到全場關注,談到參戰天王盃她說道,「有社會組的比賽比較少,可以組隊參加比賽覺得很棒,現在的其中一位隊友就是先前大傳盃的對手,大家都是透過打球認識的好朋友。」

劉懿萱熱愛運動不是沒有原因的,在身為體育老師的爸爸感染之下,劉懿萱對於很多運動都非常感興趣,不過愛女心切的爸爸還是對於女兒從事肢體接觸多的籃球感到擔心,「爸爸其實比較希望我去打桌球、羽球,因為他擔心我打籃球在激烈碰撞之下容易受傷,不過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,他還是很支持我的。」

2017天王盃中區預賽12日結束,19日的中區預賽也隨之落幕,26日將進行北區預賽確定最後晉級隊伍,之後的27日就是全國總決賽戰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天王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