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舉重18歲小將張皓宇首參賽奪第七 教頭很滿意

▲世大運,舉重,張皓宇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世大運,舉重小將張皓宇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當大家都在關注舉重唐啟中是否能為我國奪下世大運首面獎牌時,中華隊另一小將正默默走入觀眾視野內,他是今年剛升上正修科大的張皓宇,首度參加大型綜合賽事,就以抓舉102公斤、挺舉132公斤拿下第7名,教練吳銘通認為,他相當有望成為下一顆台灣之星。

從國小就帶領張皓宇的吳銘通表示,其實國中一帶這個孩子的時候,就想說要讓他參加本屆在自家門前舉辦的台北世大運,「他雖然身材稍為嬌小一點,但是技術和膽量都相當不錯,上屆全中運就拿下冠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銘通透露,張皓宇過去最佳曾舉過250公斤,「今天可能稍微有點緊張,再加上受到對手戰略影響讓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沒能舉到預期的第五、六名。」

不過,對於張皓宇的成績,吳銘通表示已經很滿意,「他才18歲,就和那麼多大哥哥一起比賽,而且又是第一次參加綜合性賽會,以往都是單項賽事,所以我覺得他已經表現很好了!」,而張皓宇則認為自己的表現還可以,「勉強吧,第二次抓舉不夠好手沒有撐住。」 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