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妹罕見穿泳裝!深V露平胸網虧「關了燈正面不好找」

▲奶茶妹妹慶祝IG追蹤破20萬人,穿深V泳裝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奶茶妹妹開設社群網站以來,從數百人追蹤到突破20萬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為了慶祝開設IG突破20萬人追蹤,20日罕見曬出泳裝美照,感謝粉絲關注。她因為一張捧著奶茶的美照爆紅,隨後嫁給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轟動全國,婚後持續和網友互動人氣不減,最近曬照作風越來越大膽,繼前次深V洋裝被酸平胸,不怕議論大方秀身材,掀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奶茶妹妹穿白色泳裝,深V大開露出雪白美胸,下半身沉浸在泳池中,湛藍水面下纖腰若隱若現,同時這張辣照也是開設社群網站以來的最大尺度。她頭髮半濕、鎖骨性感,招牌甜笑超療癒,不過網友焦點仍集中在平胸,有人虧「太平公主」、「關了燈這正面不好找」,也有人反讚「妳是A胸女人很大的鼓勵」、「妳的笑容有魔力」、「真性情的妹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奶茶妹妹慶祝IG追蹤破20萬人,穿深V泳裝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奶茶妹妹穿深V泳裝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友視奶茶妹妹為人生勝利組,除了風靡女神清新脫俗的氣質,高學歷又閃嫁豪門成為網路傳奇。眾人口中的「奶茶妹妹」正逐漸轉型,忠實粉絲從數百人激增到20萬人,留言力挺「希望每天的妳都能如此開心」、「不一定要有料的性感才好看,清純的小性感也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