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犯眾怒 柯P: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柯文哲說,世大運接下來十天要大家一起加油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說,世大運接下來十天要大家一起加油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反年改團體19日於世大運開幕現場抗議,引發民眾及官員不滿,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開幕儀式後也檢討相關維安事宜。柯文哲20日在臉書上表示,他相信大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,但「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」。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儀式,未料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,除了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,更於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堵在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

柯文哲表示,他謝謝所有協助危機處理的世大運工作夥伴、志工與警察同仁,因為他們在第一時間,迅速築起數百人的人牆,確保選手安全,同時,他也特別感謝中華隊的選手們,在當下率先走出小巨蛋外,讓各國選手們可以安心跟進,也讓開幕式得以順利進行。

柯文哲指出,在選手重新入場時,大家歡聲雷動,紛紛站起來鼓掌,開啟手機的閃光燈,點亮整座臺北田徑場,更有許多承辦人員當時忍不住哭了出來。他說,他相信大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,但他要引用漫畫中的一句話:「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」。並強調世大運還有十天,他會跟大家站在一起,要大家一起加油!

▲▼柯文哲要大家加油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要大家加油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