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不能罵「白痴」!綠茶挑女友3條件:罵笨蛋可以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綠茶單身4年,20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自己挑女友有執著怪癖,若是聽到女生罵「白痴」兩字,就會瞬間冷掉,還有對方不可以在他面前說「我要放屁」、「我要大便」,應該要說「我要上廁所」。

綠茶挑女友有怪癖。(圖/取自綠茶粉絲團)

▲綠茶挑女友有怪癖。(圖/取自綠茶粉絲團)

綠茶不喜歡女生講白痴,若是講「白目」、「笨蛋」可以,「白痴」感覺真的在罵人,這個女生沒氣質。除此之外,他會注意女生的腳指頭,要很可愛,「如果有帶腳環更加分。」他說:「我是完美主義者,覺得女生都要是很完美的。」他知自己也沒多完美,也常被好友攻擊「你自以為你有多好」,但他在女友面前也不會做這些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與小優被好友送作堆,身邊人拱他倆在一起,但小優不是他的菜,「她也會罵白痴」。他說目前身邊沒有什麼好對象,如果遇到對的人,打算明年就結婚。

綠茶錄影。(圖/中天)

▲綠茶不排除閃婚,如果遇到對的人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