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遭李來希控丟煙霧罐 台灣國陳儀庭將提告

▲▼台灣國成員陳儀庭被李來希指控是丟煙霧彈的人。(圖/翻攝自陳儀庭臉書)

▲台灣國成員陳儀庭被李來希指控是丟煙霧彈的人。(圖/翻攝自陳儀庭臉書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世大運昨晚發生反年改民眾投擲煙霧罐事件,警方目前正過瀘丟擲者的身份,但反年改團體的公務員代表李來希卻發臉書,並貼出台灣國成員陳儀庭在陳抗現場的照片,指稱陳才是丟煙霧罐的人,要大家別汙蔑反年改;李的說法也在軍公教團體間流傳,但警方也表示,李來希貼的照片根本與丟煙霧罐的時間不符;陳儀庭也說,會搜集證據後一一提告。

李來希接連在臉書指控,陳儀庭才是丟煙霧彈的人,陳儀庭今在臉書PO文,自嘲「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就被佛地魔挑上了。」

他也發布聲明強調,自己絕對沒有攜帶、丟擲煙霧彈,當天他在台視大樓和八德敦北路口之間發送台灣旗,在警方的強力封鎖和交管下,他從頭到尾的活動範圍就短短兩百公尺,李來希貼的照片是反年改人士在敦化北路口和警方推擠時,他和朋友被警方保護帶到管制區時拍攝的,時間是在蔡英文總統車隊經過前半小時,當時天還亮著。

他嘲諷,「中華民國的怪現象就是無辜的人必須努力證明自己無辜,而抹黑的人說謊卻連草稿都不用打。在這島上,越無恥的人活的越輕鬆。」因此,對於「敢作不敢當的反年改團體,你們已經造成我的困擾,我將會搜集證據後一一提告。」

警方也指出,經比對相片,李來希po出的相片所發生時地為昨天18時許,於台北市敦化北路、八德路口東北角所發生的陳抗事件,經責任分區萬華分局勸阻後離去。 而另開幕典禮丟擲煙霧罐是昨日晚間19時5分於小巨蛋南出口附近所發生,核對兩起事件發生時間地點顯然不同,徹底打臉李來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