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北韓嚴潤哲舉重294公斤破大會 惜未刷新世界紀錄

▲世大運舉重,北韓嚴潤哲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北韓選手嚴潤哲摘金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本屆世大運舉重項目於20日展開,上屆里約奧運銀牌得主、北韓嚴潤哲抓舉以129公斤破大會紀錄,接著第一次、第二次挺舉分別以155公斤、165公斤刷新大會紀錄外,第三次挺舉以172公斤直接挑戰自己的世界紀錄171公斤,可惜最終未能成功。

世大運抓舉紀錄,為中國黎立志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所創下的128公斤,而挺舉的紀錄,為2013年喀山世大運中,中國選手所創下的149公斤,總和294公斤也打破黎立志在2011年寫下的273公斤,三項都破大會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嚴潤哲本次為首度參加世大運,他表示有點緊張,且原本設定破世界紀錄的目標也沒達成,「發揮了85%,不過沒破世界紀錄真的很可惜。」

同樣參加該項目的中華隊選手唐啟中與張皓宇,分別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30公斤拿下第9名及抓舉102公斤、挺舉132公斤拿下第7名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北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