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STX造船廠突爆炸 4名油漆工無處逃...瞬間喪命! 

▲南韓造船廠爆炸,4人死亡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昌原市一間造船廠20日上午11點37分驚傳爆炸,至少4名油漆工死亡。該造船廠為韓國STX造船公司(STX Offshore &Shipbuilding)所有,目前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慶尚南道昌原市一間造船廠內,當時4名年約30至50歲不等的工人,正在油輪內上油漆,突如其來的爆炸讓4人瞬間喪命,目擊者表示,當時聽見巨響,接著從造船廠冒出濃煙。

目前死者遺體已被運出,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據韓聯社指出,造船廠正在建造一艘重達7萬4千噸的油輪,預計10月交船給一間希臘船運公司,沒想到卻發生爆炸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