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傻眼世大運被亂:觸霉頭! 「爭取權益也要彼此尊重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S.H.E 20日合體出席健身房活動,提到19日世大運開幕式,反勞改團體阻饒世界選手入場一事,Ella一改以往搞笑風格,嚴肅表示自己有看直播,當下有些傻眼,整個開幕式有感動的部分,卻仍有意外插曲,她說:「是一件非常喜事,如果你家辦喜事被鬧場,就會覺得觸霉頭不開心又難過,覺得大家要尊重。」

▲SHE健身房代言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Ella認為世大運鬧場觸霉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Ella讚許開幕式的舞台及美術設計完美,Selina見到陳金鋒緩緩走入場、點燃聖火更是感動,不過場外反年改團體抗議,Ella坦言對此傻眼,「大家都期待這天到來,希望大家互相尊重,你有權利爭取你想要的,也請尊重彼此的權益。」她也希望接下來世大運順利,「全世界運動員一起來,是很感動的,我們不要被打敗,運動家精神一定要堅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HE健身房代言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S.H.E出席健身房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S.H.E平常熱愛馬拉松慢跑,2008年曾去看北京奧運開幕式,Selina說當下看到運動員進場時的自信模樣,的確每次跑馬拉松都覺得自己很像運動員。Ella也認為這次遠道而來的運動員更值得尊敬,「運動員要克服很多事情,水土不服又熱,他們不斷挑戰自己及意志力,這非常值得尊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