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桃花旺翻!日本女星示愛 詹惟中鐵口明年遇有錢女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白雲與圈外女友分手後,桃花接著來,先前才有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(Nana)主動示愛,20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被詹惟中鐵口直斷:「明年會結婚。」詹還說,「他明年不結婚的話,我退出命理界。」詹表示,那個女生會好到不行,「可愛、漂亮、帶財,他不喜歡都沒辦法。」白雲在旁一聽嘴角不自覺上揚。

詹惟中鐵口直斷,白雲明年會結婚。(圖/中天)

▲詹惟中鐵口直斷,白雲明年會結婚。(圖/中天)

詹惟中說,白雲今年遇到的都是傷心桃花,兩個人交往是折磨的愛,不過明年桃花運大好,很容易衝動結婚,就算沒有結婚,也一定會同居,「且對方會比他還有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6歲的白雲最近被阿布的師妹Nana告白,對透露從2014年開始就喜歡他,認為他人很Nice,在阿布婚禮上也頻頻主動敬酒示好,被爆戀情萌芽中。不過,白雲今受訪表示,兩人私下沒什麼聯絡,僅傳過一次「你吃飽了嗎?要記得吃飯」的訊息給對方,也並未主動約女方出遊。他解釋,現在年紀到了,不用那麼急,交往前提是2人要相處起來舒服,他誇Nana是很大方的女生,什麼都可以聊,但還是要相處磨合看看,一切慢慢來,直說:「先等朋友約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再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