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鬼纏上了! 士官營區放A片...爽揉女兵奶自慰「解厄運」

▲▼抓胸,猥褻,性侵,性騷擾,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高姓中士班長對所屬女兵小玲(化名)有好感,在去年3月期間,竟向對方扯謊兩人被鬼纏上,還說要做愛給色鬼看才能解厄運。由於小玲不願真的發生關係,兩人遂於營區內放A片代替,過程中,高男趁機揉摸小玲胸部,一邊自慰,害她心理受創。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,判處高男6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,宣告緩刑3年。

高姓中士去年3月11日與小玲及兩名男兵,到台中后里南營區的空置營舍尋找物品,他將自己與小玲歸在一組,並和兩男兵分開作業。等兩人獨處後,高男便開始裝神弄鬼,謊稱在營區和鬼對到眼,還不時看向窗戶,並加快腳步、做出怪異表情與舉動

一路上,高男叫小玲不要亂看、跟緊他一些,等到上營區2樓時,還接著瞎掰「有鬼在找我們」、「妳不用怕那個鬼現在在我旁邊」、「妳眼睛可以打開了」等語;其後兩人返回車內,他繼續嚇唬小玲說,「那個鬼現在就在副駕駛座的窗戶外面,不要往外面看,我之前在南投有學過驅鬼,閉眼睛抓住胸部,不要跟那個鬼對到眼」

大學情侶出社會就分手? 網友神分析「當兵」是關鍵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同日下午,高男用Line傳訊息,向小玲表示「師父說色鬼只有性才會離開」,所以希望對方和他做愛,才能擺脫這個鬼的糾纏。小玲不願意,遂提議以播放A片代替,而他也欣然接受,說道「那麼晚一點我們放A片給他看,看看效果如何?」

傍晚高男開車載小玲到營區隱密處,並用手機播放A片,起初他要求小玲閉眼、揉捏自己胸部,但對方表示無法做到,只能閉眼抱胸,他見機不可失便一手揉她胸部,一手隔著褲子自慰

高男因擔心被揭穿,還恐嚇她說「不能告訴別人,不然鬼會回來找人,如果有人知道,也會跟著出事」;不過小玲一直無法忘懷此事,所以還是告知了部隊同袍與長官,事件也隨之曝光。

台中地院審理時,高男坦承全部犯行,並與小玲達成和解,最後依強制猥褻罪,判他6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8萬元,宣告緩刑3年,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