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子臉書揚言自殺 警方緊急協尋救命

▲一名36歲劉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在FB揚言自殺,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所員警據報,火速尋獲並積極安撫勸慰,搶救一命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一名36歲劉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在FB揚言自殺,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所員警據報,火速尋獲並積極安撫勸慰,搶救一命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36歲劉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在FB揚言自殺,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所員警據報,火速調查其發話地點在台南市東區,緊急通知轄內所有的住宿業者協尋,而循線找到劉女,劉女情緒激動,枕邊有血跡,員警除積極勸慰安撫外,並通知劉父到場照顧,劉女見到父親才卸下心防情緒潰堤,哭倒在家人的懷裡,家屬對警方積極救人十分感激。

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所值班警員鐘宜瑄,於20日凌晨1時22分許,接獲勤務中心緊急協尋通報,被協尋人劉女(36歲)因情感問題於FB揚言自殺,鐘員接獲通報後立即通知巡邏人員並告知劉女最後發話地點,並連繫轄內所有的住宿業者協助尋找,同時所長陳宗鑫、警員顏育俊立即前往發話地點附近之旅宿、公園查訪。

在鐘員致電所轄旅宿業多方詢問下,發現其中某家汽車旅館業者於電話中態度消極、支吾其詞,鐘員基於為警之敏感度及直覺,2次致電該業者並說明人命關天之緊急性,業者才說出劉女投宿之實情。

鐘員得知後,立即連繫所長陳宗鑫前往了解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劉女滿身酒氣、情緒激動,且枕頭旁有血跡,警方第一時間先行確認劉女有無服用藥物、傷害自己等需要就醫之情形,並對其展開柔情勸說,先穩定劉女情緒,在確認劉女身體無大礙後,隨即通知家屬前來。

劉女見父親到場情緒當場潰堤,哭倒在家人的懷裡,家屬表示動員全家找尋劉女皆無所獲,所幸警方熱心積極,立即尋獲劉女阻止憾事,對警方深表感謝及讚許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