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色「殞石雲」驚現巴西小鎮! 巨大塵雲5分鐘垂直空中

▲▼小鎮上空突現「殞石雲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olhadoestado)

小鎮上空突現「殞石雲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olhadoestado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東南部小城鎮泰謝拉-迪弗雷塔斯(Teixeira de Freitas)日前傍晚空中突然出現「神秘的景象」,一個像是隕石要掉落般的巨大橙色雲團垂直於天際,讓該地區的民眾直呼有點可怕,也趕緊拍下近在眼前的奇景。

從民眾上傳至Instagram的照片及影片可以看到,橙色雲團在靠近地面的顏色為深,中後段呈現灰白色,並垂直的掛在空中,彷彿一顆巨大隕石墜落伴隨的煙霧,怪異的景象5分鐘後就消失。網友看到奇景也說到,「真的很像隕石墜落,起初看到時很害怕,我以為會形成龍捲風。」

不過看到這景象也不必恐懼,氣相專家說,這團奇怪的東西其實是塵雲(dust cloud),會帶有橘色的是因為夕陽折射緣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