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嗆反年改:這種抗議作法全台灣都是輸家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新北副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新北副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未料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,堵住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對此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0日表示,這樣的抗議作法,沒有贏家,全台灣都是輸家。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,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路段進行管制, 反年改團體從下午就聚集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,除了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。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反年改團體堵在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

針對此事,侯友宜說,這樣的抗議作法,沒有贏家,全台灣都是輸家。但同時表示,19日只是開幕式,台灣還是有機會辦好世大運,他期待能讓所有的外國朋友感受到台灣的友善與熱情。

同時,侯友宜也強調,台灣的選手這一次是回家比賽,希望台灣的觀眾一起為台灣隊加油,讓台灣的選手以台灣為榮!

▲▼侯友宜說反年改團體亂世大運一事全台灣都是輸家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▲侯友宜說反年改團體亂世大運一事全台灣都是輸家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