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徐若庭應援團特製團服 1歲女兒也來加油

▲▼台北世大運,女子銳劍淘汰賽,徐若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徐若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擊劍國手徐若庭20日出戰銳劍個人賽事,包括徐媽媽在內的10人加油特製團服,上頭印著漫畫版的徐若庭,整團人齊聲加油氣勢十足,徐若庭1歲3個月的女兒也到場為媽媽加油。

徐若庭應援團一行人在場相當眼顯,徐媽媽表示大家19日就先行北上,把握難得機會應援,「這個漫畫是在夜市畫的啦!」徐媽媽當場介紹起團服。只要徐若庭有出賽,徐媽媽自豪地說幾乎不缺席。這次難得在國際舉辦國際級賽事,徐媽媽直說:「很棒!好不容易在國內比賽,很替她高興。希望她加油,不要有壓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世大運,女子銳劍淘汰賽,徐若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徐若庭和女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徐若庭當媽媽之後蠟燭兩頭燒,除了訓練回家還得照顧女兒,相當耗費體力,徐媽媽平時協助照顧孫女減輕負擔,全力備戰世大運。「她女兒晚上都還跟我睡呢!若庭有時候還會被女兒弄到抓狂。」談到徐若庭新手媽媽的表現,徐媽笑說:「80分,還可以啦!」

不過20日在擊劍場上,徐若庭的女兒當然還不會專心看比賽,不時在場邊吵著找爺爺奶奶。徐若庭預賽以3勝3敗挺進複賽,「這次前八就很不錯了,國外選手都滿強的!」

▲▼台北世大運,女子銳劍淘汰賽,徐若庭親友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徐若庭應援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