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路邊誘拐4歲男童 被逮辯:帶回家和女兒玩2天

大陸大媽誘拐兒童:帶回家玩和女兒2天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▲婦人稱因為男童太可愛,所以才想帶回家和女兒玩2天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15日發生一起誘拐而同事件,一名中年女子在街頭帶走一名4歲的張姓小弟,事後對方家人報警並展開大規模的尋人行動,迫使她主動將小男童送回,還向警方辯稱,「只是想帶回家和女兒玩2天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南寧華強派出所指出,事發當日,張姓男童趁著家人不注意時,偷偷溜出位於南寧市的社區;家長1小時後發現小孩不見趕緊報警,並透過微信等管道發布尋人啟事,沒多久後幾乎全南寧市的市民都在轉發尋人啟事幫忙找人。此外,警方指出,調閱監視器發現,張姓男童是被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帶走,

面對天羅地網的搜索,該名婦人沒多久後就打電話給男童家人,「你的孩子在我這裡」,並在當晚深夜主動交出張小弟。

警方調查,該名婦人姓王為外地人,目前在南寧打工,有一名女兒跟在身邊,事後被逮辯稱,「他長得可愛,想當女兒的玩伴,沒有對孩子採取任何暴力行為。」最後,由於涉嫌拐騙兒童,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