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仙人跳到「教父級大哥」 談判小弟坐滿3包廂嚇傻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台南酒店小姐被爆疑似設局仙人跳,卻惹上嘉義的教父級大哥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酒店「舞悅天」被爆疑似設局仙人跳,原本以為目標只是一名「古意」的阿伯,沒想到竟惹到嘉義「教父級」的大哥阿發,當晚光是小弟就坐滿3個包廂,差點讓酒店無法營業。不過,該起案件並未發生衝突或報警,但台南市警接獲情資後已展開後續調查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稱為「阿發」的男子是嘉義地區教父級的角頭,上星期到台南「舞悅天」酒店找樂子,期間以1萬元為代價要帶其中一名小姐出場,沒想到開房間前就遭拒絕,甚至還在計程車上遭人打電話輪流辱罵,疑似是被設局仙人跳。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據傳,當天「阿發」帶去談判的小弟就坐滿3個包廂,險些讓酒店無法繼續營業。

「阿發」不滿自己吃虧,15日晚間相約要在酒店談判,還找來嘉義其他角頭「鴻斌」、「水樹」、「榮作」等人支援,光是小弟就坐滿3個包廂。酒店經紀方「阿堂」、「阿寶」發現看似古意的阿伯竟然是嘉義大角頭,嚇得趕忙包紅包、奉茶道歉,這才沒有讓衝突擴大。

台南市警方表示,雖然警方並未接獲酒店報案,但確實有民眾指稱看到聚眾的情形,加上最近幾個月類似的案件頻傳,市警局長黃宗仁也在得知消息後下令徹查,目前已針對此事展開後續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