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電梯內被淫狼摸奶 逃出門「又被抓回來」壓在地上舔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 

廣西南寧一名妙齡正妹17日凌晨跟朋友吃完飯以後獨自回家,並和一名鄰居男子進入了電梯。令人想不到的是,電梯門一關起來,男子竟突然伸手抓向正妹胸部,完全不顧反抗及閃避甚至在正妹逃出電梯後還把人抓回電梯,強壓在地上下齊手。

▲正妹電梯內被淫狼摸奶 逃出門「又被抓回來」壓在地上舔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被拉回電梯猥褻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妙齡女小玲(化名)表示,當天她跟朋友吃飯到凌晨1點多,回到家要搭電梯的時候,遇到一名鄰居男子,進去沒多久,男子叫了她一聲「美女」,便伸手過來強抓胸部,「我嚇得要命,馬上躲到電梯角落,用手保護胸部,但是他力氣大又粗魯,兩隻手都伸過來,我幾乎抵擋不住。」

▲正妹電梯內被淫狼摸奶 逃出門「又被抓回來」壓在地上舔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後來電梯好不容易打開了,小玲馬上奪門而出,但一隻腳才踏出去,男子竟就一把將小玲抓回電梯,繼續上下其手。撐了幾秒鐘,電梯又打開了,小玲再次逃出,男子還是不死心,竟用力地撲向小玲,用全身的力量把小玲壓在地上又舔又摸,「他壓在我身上,接著把我拉到樓梯口,我害怕死了,用力咬了他的手,警告他我一定會報警,但他不理會,仍繼續拉我,幸好後來他不知怎麼摔了一跤,我才趕快跑回家報警,我知道要是我沒逃掉的話,一定會很慘!」

警方在隔天下午逮捕男子,發現他的確是住在同一棟大樓的住戶,男子坦承犯行,並供稱,自己當天喝了很多酒,就想耍耍流氓,「也不知怎麼突然有了這個想法,我摸了她的胸,還親她,雖然她在掙扎,但我還是想繼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