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度火車出軌23死74傷!車廂撞爛堆積木…警消爬翻覆車廂救

▲▼快訊/印度火車出軌23死74傷!車廂撞爛堆積木…警消爬翻覆車廂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火車出軌至少23死74傷,車廂被撞得面目全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列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(Kalinga Utkal Express)19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發那加(Muzaffarnagar)發生出軌意外,造成至少23人死亡,74人受傷。事發後,現場一片混亂,當局以救援傷患為優先,至於確切的出軌原因,目前尚不清楚,仍在調查當中。

綜合印度媒體報導,一輛來往奧里薩省(Orissa)普里(Puri)和北阿坎德省(Uttarakhand)哈里德瓦(Haridwar)的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,行經北方省墨沙發那加縣卡陶利鎮(Khatauli)附近時,發生出軌事故。

警消聞訊後,立刻趕抵現場,並在翻覆的車廂進行搜救,目前已知有23人不幸身亡,74人受傷,但隨著車廂逐一清查,可能還會出現更多傷亡。

印度鐵路局發言人薩克納(Anil Saxena)表示,列車大約是在印度時間19日傍晚5點50分左右出軌,但由於現場一片混亂,目前尚無法準確公布傷亡數字,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,目前已經動員所有相關資源和人力進行搶救。

據了解,印度近年來多次發生火車出軌意外,導致嚴重傷亡,包括東南部安德拉省(Andhra Pradesh)1月發生的火車出軌事故,導致39人死亡、50人受傷;緊接著3月在北方省發生火車出軌事故,又造成52名乘客受傷。而在去年11月,印度北方省還曾發生更嚴重的火車出軌事故,當時造成超過100人死亡,150多人受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