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大鬧世大運! 國民黨:是小英讓台灣分裂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反年改團體衝世大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未料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,賭住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,「為何2017世大運會這樣擦槍走火?就是蔡英文總統一直在讓台灣分裂、分裂、再分裂!」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,台北市政府針對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路段進行管制, 反年改團體從下午就聚集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邊,聲援反年改群眾除拉布條、鳴笛外,也不斷在場呼口號。晚間各國選手進場時,反年改團體堵在出入口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。

對此,洪孟楷表示,今晚世大運開幕因為場外抗議造成各國選手進場延誤近一個小時,連帶開幕儀式也到近11點才結束,而蔡英文總統竟然在臉書上發言號召團結,其實全台灣2300萬人一直都很團結,無論是辦高雄世運或台北聽奧時,全民當主人讓賓至如歸!為何2017世大運會這樣擦槍走火?就是蔡英文總統一直在讓台灣分裂、分裂、再分裂!

洪孟楷說,無論是從去年一例一休的倉促修法、還是上半年度蠻橫的年金改革、到上個月強渡關山的前瞻計畫,幾個重大政策有爭議卻執意用多數暴力通過,不願溝通就是讓民怨沸騰如壓力鍋,久了總有一天不是水乾燒鍋就是壓漲氣炸!而民怨最明顯的指標,就是持續探底的滿意度民調,這難道不是警訊嗎?

洪孟楷說,相信中華健兒在運動場上的好表現不會因為開幕的插曲而影響,全球好手對台灣的印象也不會因為短暫耽誤而改變;但對於蔡英文總統持續不願面對抗議、續用臉書治國的態度,只怕會越來越止不住抗議遍地開花,到時候嗆聲如影隨行,蔡總統將變人人敬而遠之的票房毒藥,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