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反年改抗議鬧場 陳偉殷難過想起金鶯閉門戰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反年改團體抗議影響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進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有「小奧運」之稱的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開幕出狀況,反年改團體抗議阻擾運動員進場,丟臉丟到全世界,效力馬林魚的旅美投手陳偉殷也在臉書發文:「對於選手來說,失去現場的掌聲,都很讓人難過。」

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,這是台灣首次舉辦世大運比賽,開幕典禮卻遭反年改團體介入鬧場,陳偉殷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前年四月在巴爾的摩打了一場沒有觀眾的比賽,對於選手來說,不管是什麼原因,不能跟觀眾一起享受運動快樂,失去現場的掌聲,都很讓人難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表示:「謝謝支持世大運的朋友,更謝謝為開幕、為賽事努力的你們。希望接下來的比賽,選手們都有最好的表現,也希望大家替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加油,讓所有人知道我們的熱情!」

▲前年音場外抗議,金鶯、白襪閉門比賽,創大聯盟零觀眾入場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年因場外抗議,金鶯、白襪閉門比賽,創大聯盟零觀眾入場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台北世大運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