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集】臺北航太展國防自主 特殊塗裝反輻射無人機亮相

臺北航太展「國防館」/系列一

2017年「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」19日進入展期尾聲,其中,國防館陳展的武器裝備,吸引滿滿人潮前往參觀,從中感受國防科技自主研發的成果。(圖、文/軍聞社吳柏毅,下同。)

 臺北航太展「國防館」/系列五

配合空軍新式高教機需求及國機國造政策,中科院整合國內航太產業能量,推動新式高教機之自研自製。

臺北航太展「國防館」/系列四

海軍大氣海洋局自主改裝研發的「底質掃頻聲納系統」,可用於海床水文探測,搭配特殊的鯊魚嘴外型,吸引參觀民眾注意。

臺北航太展「國防館」/系列二

由中科院展出的「反輻射無人載具系統」,可以偵測並干擾敵方雷達,有助提升作戰效能,特殊的塗裝外觀相當吸晴。

臺北航太展「國防館」/系列三

國防館首次展出由軍備局209廠研發的雲豹衍生型通用載具M1樣車,整合整備局研製各項武器裝備,改用液氣式承載、全車LED燈、環周閉艙駕駛系統等,藉此提升裝備性能,成為展場一大亮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