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男星的機場時尚!靠後背包成潮流焦點

▲男明星機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CFP)

▲黑色後背包是男明星們的機場時尚必備配件之一,想知道怎麼搭出潮流感,快學學男明星們的穿搭~(圖/品牌提供,翻攝自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、CFP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8月21日天氣小提醒

21日起低壓帶影響,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西半部地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北部地區氣溫27-35度、中部地區氣溫27-34度、南部地區氣溫26-35度、東部地區氣溫27-33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7-33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6-33度。

男明星的機場配件,總是少不了後背包,該怎麼搭配才能跟男星們一樣,穿出時尚潮味呢?學學以下這三位男星的機場穿搭,就能輕鬆掌握後背包的搭配訣竅。

▲南柱赫,Dior Homm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南柱赫穿全黑搭配Dior束口後背包,搭出優雅品味。(圖/品牌提供)

近來瘦了一圈的南韓演員南柱赫,日前的機場時尚,就以一身黑色針織衫搭配直筒長寬褲的全黑穿搭出現,背上黑色的Dior束口包,看起來輕鬆又顯瘦。

▲男明星機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CFP)

▲陳學冬利用全白搭配黑色後背包,穿出搶眼的視覺效果。(圖/翻攝自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)

除了全黑穿搭法,全白也能成為眾人的焦點!大陸演員陳學冬現身北京機場時,就以全白色系為主,搭配FENDI卡通系列後背包,看起來清爽又休閒。

▲男明星機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CFP)

▲機場時尚向來相當精彩的井柏然,背黑色後背包時多以柔和的顏色搭配,讓造型更加平易近人。(圖/CFP)

同樣愛搭配後背包的男星還有井柏然,跟另外兩人不同的是,井柏然更擅長把流行元素通通穿上身,不管是搭配柔和的粉色長褲,還是穿條紋大學T,相較於簡單的黑白色穿搭,更能搭出有型跟潮流的味道。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NEWS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