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嘴無極限、吵架不尷尬!真正「姐妹閨蜜」必備5特質

2017年08月20日 23:23

女性朋友、閨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5個特點判斷她是閨蜜還是一般好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依據投入的情感不同、認識的時間差異等等原因,也將朋友分為很多種,但能被稱為「閨蜜」的人,絕對跟妳是交心在相處;但要如何判定妳身邊的人是「朋友」還是「閨蜜」,可以從5個特點看出來。

1.跟妳無話不談

既然是交心的相處,好閨蜜跟妳之間絕對是無話不談,連不能對父母說的事情、對男友坦承的意見,都會第一時間跟妳分享。

2.給予意見毫不嘴軟

誰都不想得罪人、說謊話其實也不會少塊肉,但當妳遇到困難或是陷入迷惘的時候,閨蜜絕對會給妳一針見血的意見,即使那些話聽起來很刺耳,卻是最真實又直白,能夠讓妳重新檢視自己的想法。

3.排除萬難的陪伴

工作失意或是遇到感情不順,當妳心情最低潮的時候,「閨蜜」總是會排除萬難,在第一時間陪伴妳、開導妳,只為了讓妳的心情可以獲得紓解。

4.有好東西會馬上想分享

當吃到好吃的美食或是好用的東西,她第一時間都想要跟妳分享,甚至出國旅遊的時候,也會每次都帶小禮物送妳,將妳時時刻刻放在心上。

5.即使吵架也不會覺得尷尬

雖然是閨蜜好友,當兩人意見不合的時候,也是會有爭執,但卻不會真的吵起來,因為彼此都知道對方的想法跟底線,所以更多的是接納包容對方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