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情侶七夕送禮首選 盤點1千元以下可入手的GODIVA

圖、文/Beauty美人誌

GODIVA巧克力對很多人來說,就是一個夢幻逸品啊,光是幻想說出「我昨天收到GODIVA」這句話可能都讓人砰然心跳~如果還不知道送另一半什麼,他又正好很喜歡吃巧克力的話,這篇就千萬別錯過!替大家整理了小資情侶「1千元以下」可入手的GODIVA,趕快來看看吧~

#1 GODIVA首次推出巧克力蛋糕

▲GODIVA(圖/美人誌提供)

▲GODIVA巧克力蛋糕系列,NT$200/個。(圖/Beauty美人誌提供,以下皆同)

GODIVA一直以來都只有巧克力,沒想到這次特別推出四款經典「歐式蛋糕」,有歌劇院蛋糕、白巧克力藍莓蛋糕、巧克力起士蛋糕、黑巧克力蛋糕,皆以純正的豐厚濃郁歐式蛋糕製法製成,結合酥脆、滑順、綿密、細緻等巧克力口感。小編最喜歡巧克力起士蛋糕、黑巧克力蛋糕,香氣濃厚,口感綿密,吃一口就好過癮。

#2 限定柑橘香氣的手製巧克力

▲GODIVA(圖/美人誌提供)

▲GODIVA 2017七夕情人節手製巧克力,NT$170/個。

因應七夕情人節,推出配上清新乾果粒的手製巧克力片,一放入嘴裡就有撲鼻的柑橘香氣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,帶來些許清涼感~不過這款比較限量發售,擔心買不到的話,記得在8/21前預訂喔。

#3 小巧巧克力禮盒

▲GODIVA(圖/美人誌提供)

▲七夕情人節片裝巧克力禮盒,NT$820/15片、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,NT$550/4顆。

如果想要送禮盒組,覺得更方便也體面的話,GODIVA這次情人節也有推出禮盒組,1000元以下可入手的有這兩組,一款為片狀榛果巧克力,很適合送人;另一款為小巧(還可能被誤以為要求婚的大小)的巧克力組合,裡頭有片狀、情人節限定口味巧克力,能吃到更多不同的口感!

以上就是小編的情人節GODIVA推薦~希望大家都能過得甜滋滋又不傷荷包喔!

【延伸閱讀】

什麼~全聯也有「隱藏版美食」? CP 值爆棚的掃貨甜點就在你家巷口!

甜蜜放閃100%!盤點藝人們的情人節是這樣過的...

情人節注意!10個南韓情侶的神奇迷信絕對讓你難以置信~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