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0色素的紅鬆餅! 還有邪惡起司薯條、雙色歐姆蛋飯

點評:這個鬆餅好酷唷!

記者華少甫/高雄報導

位於高雄的「窩有fu」,是由一對姊妹跟媽媽一起經營,開店至今已經4個年頭,店裡有許多款餐點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除了0色素的紅麴鬆餅,還有顏色鮮豔的紫薯雙醬嫩雞歐姆蛋飯,許多外地背包客跟觀光客都慕名而來。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10月底止,到店裡消費並出示《ETNEWS新聞雲》app,便可獲得每日甜點一份!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鬆餅添加了紅麴,十分健康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「當初想要做這些東西,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會吃這些,才想要做這個給客人吃。」老闆娘Emma說,「窩有fu這個名字,當初是因為覺得有fu很口語化,但又想要有多一點的變化,所以才想到了窩有fu,感覺更有記憶點。」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紫薯雙醬嫩雞歐姆蛋飯有補血補鈣的效果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紫薯雙醬嫩雞歐姆蛋飯
食材的紫薯跟紅酒牛肉,都有補血補鈣的效果,紅酒牛肉更可以補充鐵質,Emma補充:「選用紫薯是因為它比番薯有更多的營養價值,紫色是因為有花青素,我們的吃起來不會像番薯那麼甜膩。」蛋選用有雞牧場的蛋,味道相對濃郁,嫩雞是用雞腿肉,以乾燥天然辛香料醃製,吃起來不會太柴,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天氣晴香蕉冰蘇打非常清涼解暑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天氣晴香蕉冰蘇打
時值炎炎夏日,店家把這個餐點設計成滿有夏天的感覺,因為有藍色,吃起來相對清爽,用蘇打汽水作漸層,再放一球充滿香蕉清新的香蕉冰,喝起來很清涼,同時也有解渴解膩的效果。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起司熔岩薯條有添加牛奶,口感不會過膩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熔岩薯條
起司也是店家自己調製,會添加牛奶,讓口感變得更滑潤,「因為起司醬本身會太鹹,所以我們加了牛奶,讓它吃起來口感不會太重。」Emma笑著說。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窩有fu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紅絲絨鬆餅會搭配季節水果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紅絲絨芒果鬆餅(季節)
在製作的時候添加紅麴粉,添加了養生元素在裡面,看起來視覺效果比較繽紛,不像一般的鬆餅,搭配天然的季節水果,非常健康。

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10月底止,到店裡消費並出示《ETNEWS新聞雲》app,便可獲得店家的每日甜點一份(依店家當日品項來決定)喔!

窩有fu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67號
電話:07-2013788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~20:00,假日09:00~20:00,周二公休

《ETNEWS新聞雲》現正與店家進行採訪合作活動
歡迎來信ettravel@ettoday.net或私訊《ETNEWS餓勢力》臉書洽詢

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