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:她是我最難邀請的嘉賓 狂High「全家都來了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張惠妹《烏托邦2.0慶典》19日繼續在高雄開唱,有別18日邀請田馥甄驚喜登台外,19日的嘉賓,阿妹形容「是我最難邀請的嘉賓」,原來是已經超過10年沒有站上大舞台的親妹妹Saya。

演唱會尾聲,張惠妹帶著歌迷一同回顧歷年金曲,Saya突然驚喜現身並獻唱《愛最大》,這也是她們首度同台合唱這首歌,姊妹情深真情流露,為當晚帶來最溫暖人心的感動。

▲▼張惠妹,saya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和Saya掀起全場高潮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惠妹,saya。(圖/EMI提供)

張惠妹和Saya開心合唱,張惠妹說:「你剛剛那個solo應該可以再跳久一點,這次我邀請她來表演,她其實非常緊張,很久沒有上大舞台,我說服她很久,她才願意來幫我作嘉賓,她是號稱最難邀請的嘉賓。」話說一完,就讓全場尖叫連連,而張惠妹也開心介紹台下的家人,開心喊著,「我全家都來了!」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高雄開唱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Saya比張惠妹小5歲,是家裡最小的妹妹,所以特別受到張惠妹的照顧,20年前Saya以雙人組合「阿妹妹」出道,也是因為當時張惠妹特別向唱片公司大力引薦,才讓Saya有機會在演藝之路上嶄露頭角。

張惠妹和Saya姊妹情深,兩人曾不只一次在演唱會上同台演出,像是在2年前的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北京場,兩姊妹就合體飆唱《薇多莉亞的秘密》,展現阿妹家族特有的熱情奔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