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反年改顏男出拳揍警察 保護管束30分鐘後釋放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反年改抗議群眾19日晚間到世大運開幕典禮外鬧場,其中「南臺灣抗暴聯盟」發言人顏才仁,出拳毆打萬華警分局巡佐,導致警察當場右眼紅腫送醫。警方表示,顏才仁是陸軍官校46期,因為拉扯改道牌遭到保護管束半小時,晚間8點就釋放。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狀況連連,反年改抗議群眾晚間7時20分圍堵敦化北路小巨蛋車輛出入口,使得選手專車一度受阻,無法進場參加開幕式,沒想到期間,負責管制南區的萬華警分局劉姓巡佐,為了攔下抗議民眾,被顏姓民眾攻擊,右眼紅腫送醫。

▲▼世大運/反年改世大運衝突,分局長出面勸導。(圖/《ETNEWS》)

▲世大運衝突,分局長出面勸導。(圖/《ETNEWS》,下同。)

台北市警方指出,顏才仁是「南臺灣抗暴聯盟」發言人,後來因為拉扯改道牌遭到保護管束,消息一出,南台灣退警正義聯盟、台中軍公教警消聯盟、彰化軍公教、台南市退警約百餘人和警方協調,晚間8點被警方釋放,同時總統府萬姓科長親自到敦化北路與八德路的抗議現場,接下反年改團體的陳情書。

警方說,反年改抗議群眾今晚以兩兩並行接近管制區,走到敦化北路時,突然聚集堵往小巨蛋車輛出入口坡道,攔阻選手專車,意圖讓選手無法進場。

▼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受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,選手被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

▲▼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受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,選手被擋在外面無法進場。(圖/本報攝影團隊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