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Rap《凡人歌》4分半狂嗨! 聽完潘瑋柏表演:我們贏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19日播出「9搶6」大魔王挑戰賽,三戰隊中挑出一人跟魔王PK,最後PG ONE、VAVA、艾福杰尼順利晉級,而剩下的3個名額在導師合作歌曲中一決勝負。最後觀眾票選結果由熱狗、張震嶽《凡人歌》奪冠,重新改編的表演大獲好評,潘瑋柏戰隊則表現不佳最後墊底。►熱狗張震嶽《凡人歌》精彩表演請點我

▲▼張震嶽、熱狗戰隊翻唱凡人歌 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張震嶽、熱狗戰隊翻唱《凡人歌》 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震嶽及熱狗戰隊選擇將李宗盛《凡人歌》重新改編,除了在原本的歌曲中加入嘻哈元素,張震嶽唱起副歌也唱出不同韻味,熱狗聽完其他戰隊表演後大喊「我們贏了!」網友也狂推:「這次凡人歌真的屌」、「凡人歌太爽」,最後果真成為三個戰隊中第一名,打敗吳亦凡及潘瑋柏戰隊。►潘瑋柏戰隊表演影片請點我

▲▼張震嶽、熱狗戰隊翻唱凡人歌 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《凡人歌》加入嘻哈元素,唱出不同風格 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相較之下,潘瑋柏戰隊似乎比預期中表現不佳,從籌備時潘瑋柏就發生忘詞危機,正式上場拍子也有些凌亂,比賽結束後他向觀眾拉票:「希望大家可以把票投給我們這戰隊,跟他們合作真的很開心,希望能跟他們合作下去。」不過最後戰隊墊底,潘瑋柏必須從隊員中擇一淘汰,他沉重地將李大奔淘汰,表情十分不捨。

▲▼張震嶽、熱狗戰隊翻唱凡人歌 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潘瑋柏為了背歌詞翻白眼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