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嗆聲反年改:以為能破壞世大運就太小看台灣了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蔡英文宣布比賽開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蔡英文宣布比賽開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在19日晚間7點熱鬧登場,但卻傳出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外國隊伍無法入場,所幸最後典禮順利恢復進行。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喊話,「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,那就太小看台灣了。」

在暖場表演結束後,中華台北會旗在晚間7點入場;但同時間場外的反年改抗議民眾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,不只鳴笛抗議,與維安警力發生激烈衝突,試圖要衝到會場內。由於害怕受到攻擊,外隊選擇暫緩入場,讓場內呈現「只有掌旗官沒有選手」的尷尬畫面。

對此,中央已揚言要嚴格查辦,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「Welcome to Taiwan!」,並向反年改團體喊話,「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,那就太小看台灣了。」

她表示,「我現在宣布,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式開始!,所有的台灣人民,把我們最好的那一面讓世界看到。柯市長加油,台北市加油,台灣加油。團結,團結,再團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