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寄望用道德勸退這群老賊?」反年改鬧場柯P臉書被灌爆

2017年08月19日 21:52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在19日晚間7點熱鬧登場,但卻傳出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外國隊伍無法入場,所幸最後典禮順利恢復進行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直播這場盛典,觀眾看到只有掌旗官而沒有選手的尷尬畫面,紛紛大罵「要鬧也要看時間吧」、「不要這麼丟臉」,更有人表示,「難道你寄望前幾天的道德說服可以勸退這群老賊?」

▲▼反年改抗應鬧場的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反年改抗應鬧場的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在暖場表演結束後,中華台北會旗在晚間7點入場;但同時間場外的反年改抗議民眾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,不只鳴笛抗議,與維安警力發生激烈衝突,試圖要衝到會場內。由於害怕受到攻擊,外隊選擇暫緩入場,讓場內呈現「只有掌旗官沒有選手」的尷尬畫面。

原本應該是熱熱鬧鬧的運動員進場,但阿根廷、巴西等國陸續進場後,疑似外面有抗議,導致運動員進場受到阻擾,僅有舉旗手繞場,現場氣氛從熱鬧轉為安靜無聲,場內外國貴賓也看傻眼。經過約莫30分鐘,主持人歡迎中華隊選手進場時,原本因抗議受阻的各國代表團也開始相繼入場,場內歡呼聲響起,全場民眾也開啟手機手電筒,讓原本無聲的場面又變回熱鬧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世大運是台灣的大事,是國家的喜事,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擾亂開幕演出,除已嚴重違法,其主張已喪失正當性,更是貽笑國際,我們給予最嚴厲的譴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