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反年改」退休高階警掌握維安規劃 阻斷運動員進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 為了世大運開幕順利,內政部長坐鎮指揮,但維安規劃全被「反年改」退休高階警官掌握,導致各國運動員進不了場。(圖/警政署提供)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世大運開幕,蔡英文總統和柯文哲市長都出席,但運動員被「反年改團體」阻斷路線,無法進場,外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整個維安計畫早已洩漏,被反年改團體的退休高階警官一手掌握,順利突破,讓世大運的開幕陷入尷尬處境。

這次世大運維安規劃列為最高機密,一般警員根本不能參與會議,但外傳退休的高階警官利用之前在警界服務的人脈,全部掌握,「反年改團體」在開幕前一週已經做好勤教,針對警方的規劃,重點突破,沒想到這麼簡單,動員人數不到兩百人,就順利阻斷各國運動員進場。

 ▲世大運選手在八點後陸續進場。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