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剪掉過肩長髮! 「耳下5cm短髮」回眸笑美到逆天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2017年迎接10週年,睽違2年合體推出新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,打歌期卻只有一週,讓許多粉絲感到惋惜。令人驚訝的是,潤娥更在19日被目擊到把頭髮剪短了,無預警把一頭長髮剪成耳下5公分短髮,讓不少人感到震驚。

▲▼潤娥剪掉過肩長髮! 「耳下5cm短髮」回眸笑美到逆天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▲潤娥剪掉過肩長髮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支持師妹Red Velvet演唱會,潤娥19日與孝淵現身公演附近,不一樣的是,她將一頭及腰長髮剪掉,頂著俏麗波浪短髮現身,化著淡妝襯出清新脫俗的氣質;新造型大受好評,粉絲紛紛留言直呼美到逆天。

潤娥出道鮮少以短髮造型示人,且她日前隨著團體回歸也是頂著波浪大捲髮,無預警剪成俏麗短髮,立刻引起討論,不過,她的五官精緻適合各種髮型,不少人都稱讚變得更年輕,也有人直呼長髮短髮都美。

▲▼潤娥剪掉過肩長髮! 「耳下5cm短髮」回眸笑美到逆天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▲潤娥出道以來鮮少有短髮造型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