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「俏護士扯謊」! 公墓埋伏10餘人...虐殺癡情壯男

▲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檢警懷疑郭姓護理師扯謊,不排除將她改列為共犯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余姓壯男情殺案又有新進展!余男長期供養郭姓護士,先前與情敵顏男爭風吃醋,16日竟遭顏男的2名小弟攔車痛毆送命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2人在白河第一現場毆打余男後,又將他載到水上公墓圍毆,而事前早有10多人在公墓埋伏;另外,郭姓護士也疑似早就坐在兇嫌車內。檢警認為郭女扯謊,不排除將她列為共犯。全案涉案人數達10多人,警方擴大偵辦中。

▲▼畫面曝光「俏護士扯謊」! 公墓埋伏10餘人...虐殺癡情壯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監視器拍到,郭女疑似坐在江少車上,一同前往「第二現場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檢警調查,體格壯碩、在台南擔任瓦斯工人的余姓男子(31歲),與身材姣好的郭姓女護士(24歲)長期曖昧。余男對郭女十分疼愛,不但常掏錢「供養」,還砸錢買了一部馬自達新車給郭女使用。不過郭女另有一名認識多年、交往分分合合的顏姓男友,余男發現郭女把車給顏男使用十分不滿,雙方因此在網路上爆發口角,原本相約19日要談判,沒想到余男先被圍毆致死。

檢方相驗余男,發現死者頭部、背部、胸腔及雙腿均有棍棒傷、臉頰、眉心、手腳有空氣槍射出的小鋼珠彈痕,至少20、30發,右小腿還有疑似刀傷,深可見骨。法醫 23日將解剖遺體,釐清相關死因。

江姓和黃姓兩名17歲少年主動投案,聲稱是撞見余男開車載郭女外出,才會主動替大哥顏男攔車教訓,沒想到下手太重會打死人。兩人還供稱,黃少隨後開車載余男到醫院,江少則開走余男的車,將郭女留在白河,沒有理會她。

不過警方過濾監視器,發現2名少年說謊。2名惡少在白河內角「第一現場」打人後,又把余男載到嘉義線水上鄉南村公墓的「第二現場」,疑有3輛轎車、2輛機車等10多人在現場等候,這10餘人涉嫌將余男圍毆致死,然後才丟包在醫院停車場。

另外,郭女先前應訊時供稱,他不清除余男為何突然被打,她看見余被打,嚇得跑下車,接著車子就被對方開走;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,余男遭毆打後,郭姓護士疑似搭上江少的車,陪同前往水上鄉公墓。檢警認為懷疑郭女扯謊,不排除她參與設局犯案計畫,檢警將進一步追查。

▲▼畫面曝光「俏護士扯謊」! 公墓埋伏10餘人...虐殺癡情壯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查出,水上鄉公墓早有10餘人埋伏,懷疑設局虐殺余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