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謝和弦認躁鬱症發作! 愛妻變臉嗆「你傷到別人」

▲▼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謝和弦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謝和弦認了躁鬱症發作! 混血愛妻變臉嗆「你傷到別人」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19日出席《ETNEWS新聞雲》高校生畢業歌活動,先前失控做出「剪國旗事件」,他被問及此事說:「就是躁鬱症發作,有回醫院吃藥調下來,但每年7、8月又會開始很『躁』,老婆、經紀人及朋友都有提醒我,要調整一下。」老婆看到他說錯話會嗆他、噹他,他不生氣,笑說「非常服氣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迪(Mahathir Mohamad)。(圖/翻攝自Dr. Mahathir bin Mohamad臉書粉絲專頁)

6000億鈔票藏台灣? 大馬前總理被爆涉貪

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迪(Mahathir Mohamad)近日被人爆出「6大骯髒秘密」,包括他在任職期間,偷派人將在英國倫敦印好的500令吉、1000令吉面額的鈔票運到台灣,總價值高達830億令吉(約新台幣5866億元)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世大運貴賓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世大運將登場 蔡英文、柯文哲爽坐沙發區看3小時表演

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7點登場,下午16點30分陸續開放民眾入場。根據規劃,市長柯文哲預計在6點30分到場,總統蔡英文則是18點55分到場;而場外也聚集了不少抗議民眾,不斷鳴笛抗議,儘管警方有安排陳抗區,為避免屆時蔡英文抵達田徑場時群情激憤引發衝突,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全力戒備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撐傘,夏天,大太陽,防曬,大熱天,行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周末還是熱烘烘!大台北體感飆41℃ 下周恐有颱風

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今明兩天各地仍為晴朗炎熱的夏季天氣型態,大台北地區還是有機會達到36、37度左右,不過,下週一(21日)之後的天氣主要受熱帶系統所影響,而熱帶系統的發展及路徑則決定了對台灣的影響程度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川普。(圖/美聯社)

川普終結中國「盜竊行為」 美「正式」啟動301調查!

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18日透過政府新聞稿宣布,依據《貿易法》301條款正式對中國展開調查,內容為是否涉及美方的技術轉移,以及侵犯知識財產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超準~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

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