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鬧世大運開幕 館長痛罵:只想到你們自己,為老不尊!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 ▲館長痛罵反年改(圖/翻攝自飆汗)

▲館長在臉書留言痛批抗議群眾干擾世大運開幕。(圖/翻攝自飆汗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7時舉行開幕式,但是反年改團體卻聚眾在場外大鬧,導致國內外選手一度進不了會場,鬧出只有舉旗手繞場的尷尬場面。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撻伐,館長「陳之漢」隨後也在臉書痛批說:「丟臉丟到全世界,只想到你們自己嗎?為老不尊!」

反年改團體群19日晚間在世大運開幕式時,趁隙突破警方封鎖線堵住出入口,部分人士還鳴按汽笛、投擲煙霧彈示威,導致現場民眾、國內外選手一片混亂,阻斷了各國代表團選手隊伍進場,會場內外籍觀眾看著「只有舉旗手」的隊伍相當傻眼,還傳出有外媒直呼:「shame on you!I want see students(以你們為恥,我們要看學生選手)。」

▲▼世大運/反年改世大運衝突,分局長出面勸導。(圖/《ETNEWS》)

▲分局局長抵達現場勸導抗議民眾。(圖/《ETNEWS》)

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大罵,館長「陳之漢」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真肚爛幹你娘勒,再怎麼委屈也好,每個都年紀有到,但是你們智慧配不上年紀,你們這次幹得太超過了!」館長痛批抗議群眾讓台灣蒙羞,還說:「你們的造成的過失,遠遠超過你們的付出!」、「丟臉丟到全世界,只想到你們自己嗎?為老不尊!」

文章短短2小時內就有超過2.6萬人按讚,有人回應說:「這真的是太過分了!」、「真的很丟臉,而且丟到全世界!表達立場我沒意見,可是一定得要在今天,一定得要在那裡嗎?」、「丟臉丟到國際!」但也有人說:「這次我不認同館長,官逼民反。」、「退休金被砍四成,誰都會生氣吧。」

延伸閱讀:掛國旗挺世大運...被譙「黨國支持者」 館長爆氣:黨X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