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謝和弦道歉!吳宗憲鞠躬:和弦哥,我不會讓你失望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吳宗憲19日出席《ETNEWS》高校畢業歌活動,首度宣布明年7月要開演唱會,而且要帶著咻比嘟華一起。他預計台北、高雄都演唱,開玩笑說:「一張票6萬還好吧,我現在跟你們講你們就趕快去籌錢。」他說,如果謝和弦有空的話也邀他來,「你哪知道我搞不好找一個人來唱《新鴛鴦蝴蝶夢》。」

▲▼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KID,寶兒,吳宗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吳宗憲回應謝和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今在畢業歌活動上向吳宗憲道歉,吳隨後到場表演,他說,「我今天就是來接受他的道歉的。」他說,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關注他,「但你寫歌不能傷害到別人。」他也隔空喊話:「和弦哥,小憲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。我絕對不是你說的那種人,謝謝和弦哥的指教。」

▲▼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KID,寶兒,吳宗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宗憲鞠躬:謝謝和弦哥的指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謝和弦5年前曾在臉書意有所指表示:「演藝圈的大哥們,特別是胡姓跟吳姓大哥,希望你們不要再用權威拐騙那些有夢想的女孩上床了。」讓吳宗憲火大喊告,後來謝解釋當時是因躁鬱症發作,若遇到吳宗憲希望可以好好跟他道歉,今兩人雖未同台,但兩人互相道歉諒解,也算是喜事一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