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大運開幕要偵六隊血債血償」 ​男撥市民專線恐嚇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週邊,警方維安,中國大陸,抗議,警犬,交管,安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世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,警方出動大批人力維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世大運開幕式將在今晚登場,台北市刑大偵七隊卻接獲台北市府熱線1999轉報,今天清晨6時58分接到一名張姓男子致電恐嚇,揚言「今天世大運開幕,要北市刑大偵六隊小心,血債血償,revenge(復仇)」。經警方調查,張男曾因案件遭偵六隊移送,看到開幕式的新聞就聯想在一起,憤而打電話恐嚇。

警方表示,經本隊與毒緝中心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,並調閱相關資料比對,發現47歲張男涉有重嫌,隨即前往新北市永和區將其帶回調查。全案依恐嚇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張男到案後供稱,最近因為心情低落,今天看到新聞就想到2015年曾被偵六隊移送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打電話恐嚇,引發社會恐慌真的感到抱歉。張父供稱,兒子平常情緒不穩,忘記服用藥物控制,又看到今天世大運開幕的新聞,想到以前案件曾遭偵六隊移送,才會出現脫序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