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出軌!綠帽夫爆打小王 逼他拿500萬再「辦桌洗門風」

AV女優老實說,大姨媽來也照拍不誤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DMM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40歲的林姓男子與黃姓妻子離婚後,才發現老婆早已出軌,一怒之下毆打曾姓小王,還撂黑道兄弟恐嚇,要他拿500萬遮羞費、及辦桌請客洗門風。基隆地院日前審結,依傷害、恐嚇取財未遂等罪,判處林男拘役30天與4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在新北市金山區經營牛肉麵店,和黃女離婚後,他得知前妻與曾男有染,於是去年6月透過友人約對方談判,甚至兩度出手毆打,使曾男的胸、背、手及頭部等友多處挫傷

一個禮拜過去,林男再約曾及其父母於麵館談判,結果一名自稱「台中兄弟」的男子,揚言要對曾家人不利,並恐嚇他們拿出500萬元,並以辦桌請客的方式洗門風

汽車旅館,賓館,開房間,完事,做愛,休息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曾男擔心生命安危,遂報警處理,並控告林男傷害、恐嚇。法院審理時,曾辯稱,並不認識什麼「台中兄弟」,也不知該男子當天為何會出現,更否認恐嚇之說。

不過曾家人拿出談判時,全程的錄音檔打臉,當天台中兄弟撂下狠話,嗆「我如果沒有讓你坐輪椅,換我跟你同姓」、「我如果沒辦法叫通緝犯讓你斷手斷腳,我從今往後不用混了 」

基隆地院審酌林男坦承動手打人,且願與對方和解,亦沒有前科,依傷害、恐嚇未遂等罪,判處林拘役30天及4月徒刑,均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