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高中「阮老北老木攏足慣習啦!」 畢業歌自帶技能超狂

記者盧映慈/台北報導

經過前面高中的洗禮,後面的高中越來越放得開,在台上除了自帶「演唱會規格」,要大家一起唱、一起拍手之外,還放送自己的各種特技!陽明高中的歌名雖然是《迴聲》,但主唱現場卻來了一段「台語放送」,主持人傻眼的當下,主唱又打圓場說「阮老北老木攏足慣習啦!」笑翻大家。

▲▼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,全場超high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風自由的陽明高中,學生們都很自然,在台上給人一股輕鬆的感覺,唱歌的時候臉上都帶著「憨直」的笑容,歌詞裡也充滿了學校的各種生活;主唱還阿莎力的表示「教官都我朋友啦!」霸氣大氣的表現讓人超high。

▲▼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南山高中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,現場出現「天團不斷」。

振聲高中的主唱則一上台就超逗趣,身為原住民朋友的他,先教大家說了一句母語的「我很完美」,還配上挑眉的帥氣姿勢,之後更是現場來一段「意料之外的beatbox」,充分把《初衷》的氣氛炒熱到最高!

雙溪高中則趁機告白「想讓大家都知道雙溪!」歌名為《能否》的他們,表示「雙溪真的不在外雙溪!在福隆!」大同高中則是用吉他秀high翻全場,東山高中則是少見的用「keybroad」開場,文青的唱法也讓人想起了歌手白安,蘭陽女中則用了二胡跟大提琴,少見的配置,讓大家記憶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