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驚一場!葉俊榮證實:IS成員並沒有入境台灣

▲▼ 葉俊榮世大運賽前到警政署連線國道、機場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了解狀況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▲▼葉俊榮在世大運賽前到警政署了解最新狀況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,卻傳出伊斯蘭國(IS)恐攻團體成員在前一天入境台灣;不過,內政部長葉俊榮19日下午3點前往警政署「中央安全指揮中心」視察世大運賽前準備時澄清,經過查證,不管是警政單位或國安單位都沒有這樣的訊息,且都是用最高國規格查證,請大家放心。

傳出IS成員用「移工」身份入境台灣,不過,葉俊榮表示,經過最高規格查證,不管是警政單位或國安單位都沒有接獲IS入境的消息,重要議題隨時都有掌握,而且經過中央與地方長時間的演練、不斷的籌備,這方面的課題都在掌握之中,請大家放心。

葉俊榮也強調,這麼大的國際盛事,維安反恐皆非常謹慎應對,做到滴水不漏。包括國道、場館、選手村、機場都有完整的維安,投入的警力也相當多,非常謹慎注意各種情資。

此外,反年改的「八百壯士」暨所屬退伍軍人組織團體也將在19日下午4點鐘在小巨蛋附近陳抗區抗議,除了要「敞開雙臂歡迎世界各地運動員及貴賓來台參與賽事」之外,也要再度表達反年改的訴求。

葉俊榮對此指出,希望國人能表現出競賽精神,如果有任何意見表達,都要遵守法律、民主多元的氣質,不要有過激、違法的情事,讓台灣民主氣質能夠在國際賽事充分發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