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黑石礁海域驚見「衛生棉海」 遊客:吃海帶順便補血?

▲噁炸!黑石礁海域驚見「衛生棉海」。(圖/翻攝自大連突發)

▲噁炸!黑石礁海域驚見「衛生棉海」。(圖/翻攝自大連突發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海洋汙染問題必須正視!近日微博瘋傳一組照片,以曲折海岸線聞名的大連知名景點黑石礁,18日有民眾爆料,海面上竟然飄浮著滿滿的「衛生棉」,白色棉條隨著波濤翻湧,讓人直呼太噁心!

知名微博博主「大連突發」18日發文表示,內文寫道「有網友吐槽,黑石礁這個海邊也太噁心了,全是衛生巾,旅遊季這樣太丟大連臉了,黑石礁人也不少。」貼文也附上數張黑石礁海岸照,滿滿衛生棉飄浮海面,有些似乎還曾被使用過。

▲噁炸!黑石礁海域驚見「衛生棉海」。(圖/翻攝自大連突發)

據悉,「衛生棉海」的汙染情況早已不是首例,2011年就曾有民眾反映,但當局遲遲沒有動作,至今仍未改善解決。對此,網友們也忍不住直呼「吃海帶還順帶補血」、「不害怕招來鯊魚嗎?」「下水道直接排海裡了..」「原來這就是大海的味道」「源於一個古老的傳說:巾衛填海」。

網友也推測,應是鄰近城市的下水道系統,沒有經過加工處理,便直接將汙水、垃圾排入大海,「只是(姨媽巾)能漂浮在水面,有些不能漂浮物在水底,是看不見的。不信下去試試,可能屎都有,城市生活排汙管道口!」、「垃圾直接倒海裡了」。

▲噁炸!黑石礁海域驚見「衛生棉海」。(圖/翻攝自大連突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