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開幕座位出爐 陳佩琪隔開柯文哲、馬英九防尷尬

▲▼世大運聖火,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世大運開幕式將在19日晚間7點登場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晚間7點登場,除了表演節目備受關注外,與會的歷任總統、市長以及各界嘉賓等,座位如何安排也是外界關注焦點。世大運MPC人員透露,在前總統陳水扁確定無法出席後,開幕式貴賓席座位已正式敲定,第一排座位由左至右分別是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柯文哲夫人陳佩琪、前總統馬英九,以及最大咖外賓,現任國際奧會委員、前匈牙利總統Pál Schmitt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為了本次座位安排,世大運特別排了「陳水扁出席」與「陳水扁缺席」,原先「陳水扁出席版」規劃三位總統搭配柯文哲與陳佩琪坐在第一排,但在中監「不同意」陳水扁出席後,官方立即將座位進行調整。

報導稱,目前安排總統蔡英文與前匈牙利總統Pál Schmitt坐在舞台最兩側,蔡英文旁邊將坐柯文哲,接著則是柯文哲夫人陳佩琪、前總統馬英九;由於過去柯文哲多次與馬英九隔空交火,如此安排也算巧妙化解尷尬。至於第二、第三排座位則安排行政院長林全與前市長郝龍斌、許水德等人,第三排以後就是各縣市首長列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