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宿女同學深夜爬上床摸下體挑逗 說要「做」爽完卻告性侵

性愛,性生活,愛愛,SEX,性高潮,嘿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同學主動上床求歡,事後卻告性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22歲范姓男大生收留想要借宿的女同學,兩人也待在不同的房間,沒想到睡一睡對方竟爬上他的床,主動摸下體挑逗,更把他的手拉去摸胸部,後來就示意希望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2人歡度一晚後,對方卻告性侵,不過檢方調查時,女同學拒絕測謊,說詞也前後不一,因此他也獲不起訴處分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范姓男大生向檢方表示,國中女同學來找他聊天,並說要借宿,原本睡不同房間,但半夜突然感覺有人爬上他的床,還摸他下體挑逗,睜開眼就看到慾火焚身的女同學,問說「要繼續?」,對方就主動拉他的手去摸胸部,還一路向下摸下體,又因為女方是有男友的人,因此又再問了一次「真的要做嗎?」,聽見對方說「嗯」之後也就真的發生了性關係,並強調整個過程女同學意識清楚,絕對不是性侵。

檢察官為釐清案情,希望對女生測謊,但她拒絕,而且對熟睡遭性侵的過程說法前後不一,她的男友得知她到范男那裡借宿後便進行監控,因此推測可能是害怕男友責怪才提告性侵,最後以證據不足,予以范姓男大生不起訴處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