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中山高成彈珠檯 貨櫃車「撞內側護欄再甩回」斷兩截 

貨櫃車中山高楠梓段翻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貨櫃車中山高楠梓段翻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楠梓路段18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!一輛貨櫃車在行駛途中突然翻覆,整輛車原先在中間車道,突然撞向中央護欄,接著彈回外側車道,後方貨櫃和板台也往前翻覆,橫跨外線分隔島上,就像是斷兩截,幸好其他車輛未遭波及,駕駛則是受輕傷。

目擊這段驚險過程的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當時狀況,從影片中可見,整輛貨櫃車彈飛到外側車道翻覆後,整輛車就橫跨在分隔島上,幸好後方車輛緊急煞車閃避,未釀更多傷亡。

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貨櫃車藍姓駕駛僅受輕傷,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。事故現場經過2小時候也順利排除,至於,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中。

影片曝光後,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還是要跟大車保持距離」、「怎麼很像彈珠檯」、「幸好後車都有保持距離!」、「好可怕希望沒事」、「 保持安全距離真得很重要」,也有人猜測貨櫃車應該是爆胎了。

貨櫃車中山高楠梓段翻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