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橡皮小妞輕鬆鑽入「直徑45公分的塑膠罐」:很有趣!

▲人體有無限的潛能!(圖/翻攝自IG/stephmercury1)

▲人體有無限的潛能!(圖/翻攝自IG/stephmercury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22歲的絲蒂芬(Steph Mercury)能屈能伸,輕輕鬆鬆鑽入直徑18英吋(45公分)、高24英吋(60公分)的透明塑膠罐裡,被稱為「橡皮小姐」。她身高162公分,17歲參與電影《恐怖馬戲團》試鏡,認為自己完全能夠勝任,果不其然,面談一結束就被錄用了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幾年前,17歲的絲蒂芬信心滿滿參與電影試鏡,但當她看到罐子小之又小時,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無法做到,最後還是挑戰成功,拿下電影演出的機會。她來自英國西南部的多塞特郡,從小就喜歡躲在衣櫃或洗衣籃裡,嚇唬家人和朋友,後來甚至還能把自己裝入運動背包中。

絲蒂芬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很喜歡去逛IKEA,因為可以藏身在任何一個家具裡,那很有趣!但是現在我要放棄壓縮自己,因為這讓我身上佈滿有大大小小的瘀痕,現在要開始嘗試延展,像是空中表演,用牙齒吊掛在空中之類的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