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普侯斯生涯609轟出爐 追平索沙並列最多轟外國人

▲洛杉磯天使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侯斯生涯609轟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巨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19日與金鶯隊比賽,首局就擊出一發兩分彈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生涯第609轟出爐,追平前大聯盟巨砲索沙(Sammy Sosa),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外籍球員。

此前累積608轟的普侯斯,開局就掌握金鶯先發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失投球,轟出本季第18號全壘打,生涯累積609轟,與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索沙並列大聯盟最會轟外國人,而普侯斯以2536場出賽達成,比索沙多出182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侯斯在大聯盟歷史全壘打榜並列第8名,下一步要挑戰湯米(Jim Thome)612轟生涯紀錄,合約將於2021年到期的他,未來幾季有機會朝小葛瑞菲(Ken Griffey)的630轟邁進,甚至力拚700轟里程碑。

37歲的他先前曾表示,希望能夠朝生涯700轟邁進,如果有機會,他更期望自己能夠打破邦茲(Barry Bonds)762轟紀錄,絕對不輕言退休。

►世大運即時戰況不漏接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普侯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